新车镀晶好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车镀晶是很好的:

1、能防止环境对车漆的颜色带来的影响,不过价格可能会有点,但是效果还是不错的;

2、汽车漆面镀晶是:为了区别于镀膜、打蜡、封釉提出的概念,镀晶的基本要求是使用材料要是SIO2无机物,能在施工表面生成几个结构;

3、通常情况下分子的纳米级,通过高分子聚合物的作用在施工表面形成一隔离层,这个隔离层具有抵抗紫外线,抗油,低表面能,疏水的功能,可以保护漆面;

4、当外力超出晶体的弹性保护范围时,一般也只是在晶体上留下划痕,不会损伤到漆面。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车镀晶个人认为是比较好的,因为新车本身的车漆是比较脆弱的,所以镀晶可以很好的保护原来的车漆。全车镀晶相当于对车漆上一保护层,在表面形成一种坚硬的结晶体。立体感效果很好,而且可以保护车漆1-2年。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车镀晶,这个挺好的可以保护原车漆,而且新车镀晶的时候一般不用抛光,不会对新车的车漆造成伤害的。全车镀晶与镀膜很接近,都是用一种药水,均匀的涂在车漆上,经过一段时间固化后,在车漆表面结成一层膜,隔绝车漆,不沾染空气、尘埃及腐蚀性物质的损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