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机机油泵多久换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40000公里的更换,汽汽车油泵故障率比其他电器稍高,通常在故障后更换,没有说有一定的更换周期,如果需要更换,大多是指油箱内置汽油滤清器,40000公里即可更换。相关信息如下:

1、油泵的作用是将机油增加到一定的压力,强制地压送到发动机各零件的运动表面上;

2、油泵的结构可分为齿轮式和转子式两种,齿轮式油泵分为内齿轮式和外齿轮式,后者一般称为齿轮式油泵;

3、结构简单,体积小,重量轻,出油量大,摆线转子泵系统采用内外转子啮合结构,齿数少,结构尺寸紧凑,无需借助其他隔离元件即可形成密封腔,其零件数量少。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汽油泵在行驶10万公里后容易损坏,所以在行驶10万公里后要注意去检查,看下需要更换不。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您的车遇到机油压力低,如果一些夸脱油在这种情况下无法解决,那么很可能需要更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