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摇号怎么申请条件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京新能源车摇号申请流程:

1、有北京户口、有驾驶证、名下没有小客车可以参加摇号购车,外地户籍要有工作居住证、缴纳社保或是缴纳个人所得税有5年的记录,有驾驶证;

2、可登录“北京市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信息系统(点击进入)”,进入用户中心;申请配置指标,在配置指标功能区选择人员类型,点击进入配置指标申请填报页面;

3、填写新能源汽车申报页面,务必如实填写,新能源汽车需要在指标类型中选择“新能源指标”;确认无误后,提交申请;

4、摇号中签的,可通过窗口领取或在网站下载打印《指标确认通知书》;办理车务手续,办理车购税,车辆赠与公证手续,车辆登记上牌。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先登陆普通小客车申请表,在表的上方有一个“转换指标类型”选项,点击该选项会弹出一个提问,看清楚提问以后点击“确定”,至此,您的指标类型就已经转换完成了。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你可以登录摇号申请网站去看看,网站里面有摇号的详细步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