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朗逸减震器异响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朗逸减震器异响这情况只能去维修店更换一个比较靠谱了,因为异响大多数都是减震器出现了故障了,一般故障都是要更换新的减震器的了,除非是顶胶造成的影响,你可以检查看看减震器顶胶有没有坏,如果坏了可以更换顶胶,如果没坏那就是减震器本身问题了,请及时去维修店处理。注意更换周期和选购:

1、选购商品前,请务必核实车的车型、排量等信息,以确保买到正确型号的配件,您可以查询爱车保养手册;

2、每辆车上有四根减震器,分别是前左、前右、后左、后右,如果减振器需要更换,最好一次换两根,有一根前或者后减振器有问题时,需要前减或者后减振器两跟一汽换掉,避免汽车平衡受力不均匀,造成减振器受力不同,出现减振器问题;

3、选择优质的产品,假冒减振器虽然价格低廉,但寿命却不到原装减振器的一半,在拉伸过程中会因密封不好而导致漏油,油体泄漏就起不到减振作用,行车时会产生严重的颠簸感,更有甚者,在高速行驶途中会突然失效,引起车身倾斜,人车安全会受到严重威胁。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减震器有异响,首先检查是否漏油,如果漏油,只能更换新的减震器,如果不漏油,通常顶胶套碎了,更换顶胶套。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检查下顶胶有没有问题,如果没有那就是减震器要更换,更换就没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