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商业险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商业保险是第三方的商业保险,除了交强险是必须购买的以外,其他不是必须买的,购买时应根据实际情况来确定。汽车商业险相关资料如下:

1、机动车辆商业保险,是车主投保了国家规定必保的机动车辆汽车商业保险交强险,为商业保险公司缴纳的自愿机动车辆保险,主要分为基本险和附加险;

2、商业保险分为基本险和附加险两大类,基本险有车辆损失险、全车盗窃险、车辆人身责任险和商业第三者责任险四种;

3、但是要注意,附加险有车身划伤险、玻璃单独破碎险、自燃险、不计免赔险等,附加险不能独立投保,必须附于相应的基本保险才能投保。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商业保险指的是,车辆损失责任险(主险)、商业第三方责任险(主险)、全车盗抢险、车辆人身险、玻璃破损险、车身划伤险、自然险等,属于自愿购买的保险。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商业保险是指除国家法律规定的交强险以外的汽车保险,包括车辆损坏、三项责任、车上人员,盗抢,玻璃损坏等保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