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险出险一次怎么涨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商业车保险费率年度保险期间内车辆出险1次,第二年的保费不打折也不会上涨,如果你不出险的话,会有10%的折扣相关信息如下:

1、商业保险:各保险公司的保险单不同,所以商业保险的每一家保险公司的保单是不同的,衡量两个指标,一个是危险的数量,一个是索赔的金额;

2、但是,每家保险公司的优惠政策每年都会进行调整,而且根据保险的类型和模式,政策也会有所不同;

3、一般情况下,发生次数仅为一次,结算总额不超过上一年度商业保险部分的保险费总额,并可享受上一年度相同的优惠幅度,但是,如果危险次数超过两次,还可能会上调。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出过一次保险,第二年的保险费不会浮动,汽车当年只出过一次险,第二年的保险费将维持第一年的标准。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位车友你好,商业保险一出几次险之后,第二年保费不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