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者险赔偿范围包括对方车辆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当然包括对方车辆的,第三者责任险的全称是商业第三者责任保险,是指保险人或其许可的驾驶人员在使用保险车辆过程中发生事故,造成第三者人身伤亡或直接财产损毁的,符合依法应当由被保险人承担经济责任,由保险公司负责赔偿。赔偿范围如下:

1、人员伤亡和财产直接损毁。保险车辆发生事故,直接造成事故现场他人现有财产的实际损毁的,应当给予赔偿;

2、保险人也不是无条件地完全承担“被保险人依法应当承担的经济责任”,而是按照《道路交通事故处理办法》和保险合同的规定给予赔偿;

3、在签订机动车事故责任限额保险合同时,按照5万元、10万元、20万元、50万元、100万元和100万元以上的等级协商确定。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是有责的话,是需要你赔付的,当然也包括对方车辆,因为三者险是包括对方的汽车损坏修理费、拖车费等,但就是不包括你。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三者责任险里面的条款是包括第三者的车辆损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