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二手车市场哪个大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云时代广场的瓜子二手车严选直卖店:

1、店内有上百辆不同挡次的个人精选二手车,车子呢都是经过检测的,严格把关,杜绝事故车,问题车;

2、车价是明码标价的一口价,也可以查真实的近似车款的历史成交价,每辆车的车况你可以直接用手机扫描二维码查询,一目了然;

3、也有销售顾问进行讲解,还提供三成首付金融贷款,全车整备、代办过户。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已有10年历史的河南旧机动车交易中心已于近期从北环路中段整体搬迁至花园北路的郑州国际车城,将于本周开始运营。作为中部地区最大的二手车交易市场的河南旧机动车交易中心完成搬迁后,为郑州二手车交易提供了更大的平台。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河南省旧机动车交易市场 在花园北路(沿花园路一直向北过了贾鲁河200米路东)2,郑州市旧机动车交易市场 在文化路(过了北环向北路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