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防滑链多少钱一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南京的防滑链价格不贵,防滑链价格在100元到150元之间:

1、在出行之前安好防滑链,而不要在遇到冰雪路面之后再安装,因为临时停车安装防滑链比提前安装麻烦,也不利于安全;

2、安装、拆卸前要将车辆停放在安全地带。如在繁忙的路上,需要设置必要的交通警示标志。不要在瘪胎情况下安装防滑链。防滑链也有尺寸限制,分别适合不同的轮毂尺寸和胎宽,注意选择与车轮尺寸相配的防滑链;

3、安装防滑链后,行驶速度一般不要超过40Km/小时,并注意尽可能避免突然加速或减速。当车辆驶入无需使用防滑链的路面时请及时卸去防滑链。防滑链不是为拖车、牵引车设计的。在寒冷地区,有些车主自制防滑链,这样虽然可以临时解决问题,但不值得推广。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主要是看什么材质的,好的材质要几百块,一般的只需要一百多块。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防滑链一套在100到800之前,主要是看什么车型以及什么材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