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来汽车前大灯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来前大灯根据原厂大灯总成的价格大约在2000元/套,汽车前大灯:

1、指汽车前照灯、汽车LED日行灯。前大灯作为汽车的眼睛,不仅关系到一个车主的外在形象,更与夜间开车或坏天气条件下的安全驾驶紧密联系。车灯的使用及保养,是不可忽略的;

2、前照灯又分为远光和近光,一般在城市里道路照明条件较好的路段行驶时使用近光灯,不得使用远光灯。在乡村无路灯路段可使用远光灯,但遇有对面来车和后车超越,应及时变换为近光灯,防止远光灯眩目影响对方;

3、目前常用的前大灯包括LED灯、氙气灯、霓虹灯等,不同的灯保养方式等都不同,要重点关注好灯的状态,避免灯故障导致行车安全风险。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来前大灯的话,费用一般在400元左右,这可以直接在修理店更换就可以了。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三百多,价格不贵,不过每个地区的价格可能都会不一样的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