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轮毂改色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具体看你如何改色,轮毂改色一般分为:烤漆轮毂改色,电镀轮毂改色,拉丝轮毂改色,这三种轮毂改色的费用都是不同的,4个轮毂大概要2000至5000元左右:

1、轮毂是车轮中心安装车轴的部位,也就是人们常说的“轮圈”或“钢圈”;

2、轮毂很容易沾上污物,如果长时间不清洁,有可能被腐蚀变形,以致产生安全隐患。因此要特别注意对轮毂的养护;

3、轮毂由于语言习惯不同,很多人对于轮毂有着不同的称呼,比如“轮圈”,而南方的朋友,很多都称呼它为“胎铃”或者“车铃”,千万不要在有人对你说“车铃”的时候,你会误会成说的是“车铃铛”。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是据车型来改的,不同尺寸价格就会不一样,尺寸越高价格就越高,一般都是要2000元以上。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主要看您是什么品牌的汽车,多大的尺寸,一般4个轮毂要2500元以上,可以到当地的相关门面咨询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