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型汽车哪款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微型汽车长安奔奔比较好,奔奔系列的新一代车型,由长安日本设计中心操刀的外观造型采用了全新的风格,显得相当个性和前卫:

1、大嘴式进气格栅外加黑色涂层轮圈,使整车显得充满了运动感;

2、长安奔奔的内饰也采用了双色拼接设计。因为是暗红色与黑色搭配,所以在显得年轻的同时显得更加稳定;

3、此外,车内还分布着大量的储物格,增强了这一微型车的实用性;

4、长安奔奔全系都标配车内控锁、遥控钥匙、驾驶电脑显示屏、大灯高度可调、前后电动窗、手动空调等,综合配置水平基本满意。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个人觉得熊猫这款微型车非常不错的,安全性非常高,是唯一一款碰撞测试最高标准的微型车。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五菱荣光V的微型车不错,它的最高时速160km/h,减震,转向系统升级,驾驶更加平稳。4300升有效装载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