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验车流程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京验车的流程如下:

1、先排好队,到收费窗口交检测费,等候上线,检测前会有工作人员进行初检,主要是核对发动机号与行驶证是否一致;

2、检测时,由检测员开车上线,新车都容易过关,拿到合格的尾气检测表就可以到窗口交钱领尾气合格标;

3、查询窗口领取并填写机动车定期检验登记表,可凭行驶证领取,填好表中事项交工作人员查询有无违章记录;

4、持外观检验单到外观工位,先查相关手续,核验第三者保险是否在有效期内外观检验没问题,总检审核都过关了,准备一张身份证复印件,到大厅总检处签字盖章就可以了。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北京验车的流程是先交押金、填表,然后环保外观检查、发动机工况检测,再领取环保标志,查询违章,查外观,上线检测,总检签字结帐,领取检标就可以了。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北京验车的流程首先是尾气检测,查违章,然后交押金,进行外观检验,上线检测,然后总检审核,最好就交费领标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