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照扣分怎么处理要带什么证件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驾照扣分处理方法以及所需证件如下:

1、司机本人去处理违章的话,必须携带第二代身份证、驾驶证和行驶证到当地机动车管理局办理;

2、代替司机办理违章的话,必须携带本人二代身份证、司机本人第二代身份证、驾驶证和行驶证到当地机动车管理局办理;

3、驾驶证记分是对驾驶员交通违章的处罚,根据道路交通安全违章的严重程度,记分最高可达12分,最低1分,记分周期为一个审验期,一个周期内记分达12分,驾驶员将失去驾驶资格,一般不少于7天的交通安全教育,考试合格后,才能恢复驾驶资格。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带上车辆行驶证原件、车辆驾驶人身份证原件;还有驾照和银行卡直接去车管所或交警队服务大厅排队处理就可以了。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是司机本人去处理违章的,请携带驾驶证行驶证,以及身份证到当地车管所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