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14代轩逸何时上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0款轩逸在7月正式上市:

1、外观方面,14代轩逸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日产Vmotion 2.0的扁平设计语言),外观运动感更强,标志性的V型中网进一步方大,搭配上两侧犀利的大灯组,整个前脸棱角分明,一改一贯的中庸形象;

2、车侧方面,分段式腰线设计比较别致,配备全新样式的17英寸双五辐轮圈,整体运动感更突出。车身尺寸上,长宽高分别为4641/1815/1447mm,轴距为2712mm,除高度外均比现款尺寸更大。现款为4631/1760/1503mm,轴距2700mm;

3、14代轩逸采用了最新一代家族式内饰设计,整体风格依旧是舒适居家的氛围,悬浮式中控屏集成了多数功能操作,简化车内的物理按键。

衡尚德
【认证专家】衡尚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20款轩逸将于7月正式上市,前十代的轩逸实称为蓝鸟(1959-2006年),2006年上市的第十一代正式命名为轩逸(又称一代轩逸),2012年推出第十二代轩逸,在造型、空间、舒适性及动力均有很大提升,受到消费者的认可,2016年推出第十三代轩逸,以月销三万成为销量神车,开创了历史巅峰。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款轩逸将于7月正式上市,此次上市新车为换代车型,即第14代轩逸,新车采用了与全新天籁相似的Vmotion 2.0概念车设计语言,并配备日产智行(Nissan Intelligent Mobility)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