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汽车改气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各个区域不同,绵阳汽车改气一般三千块左右,汽车改气保养如下:

1、装置保养,开“油改气”车一定要进行定期的装置保养,由于所用燃料的特殊性质,因此每间隔半个月就应该针对气罐进行一次全面的漏气检验。检查方法是将混有洗洁精的水充分摇晃后,涂到车的开关和减压阀等接头处,一旦发现有气泡冒出的情况,就说明该车的天然气存在泄漏的问题,这个时候就应该将车送往专门汽修部门进行检查修理;

2、定期检修,凡事都要未雨绸缪,防患于未然。因此对于油改气后的维护保养中,定期检修则是其中的重要环节之一。有关部门就有其规定,油改气的车每两年针对气瓶就要进行一次年检,一旦在检查过程中发现气瓶有所磨损或破损,就需及时的更换新瓶后才能继续使用。因此,在油改气后的车上,一般用两个栅带来固定气瓶,在气瓶与栅带中间有一层胶垫,达到保护气瓶的作用。胶垫破损和气瓶的磨损息息相关。所以,车主应时时关注胶垫的状况,一旦出现破损的情况就应及时地更换,从而防止气瓶被破坏;

3、行驶习惯,正规的行驶习惯,也是保证油改气汽车维持良好性能的关键。每天出车前,除了按照原轿车手册检查外,还应对各个管道是否有龟裂漏油等现象进行检查。如需短期停放时,必须关闭电源的总开关以及CNG储气瓶口阀。而且在日常行驶中,还应保证车辆内部有灭火器材设施。如需长期停放,应将CNG耗尽。禁止在封闭的车库、厂房内维修供气系统;

4、日常维护保养的部件,油改气汽车可能会在行驶过程中出现熄火的现象,这都是因为空气滤净器的清洗不当,或者是喷油仿真器的喷油延时调节不当及减压器的调节所造成的,因此对于油改气汽车而言,部件的保养就极为重要了。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绵阳汽车改气的话,大概在3000左右,建议到正规店改装,不然审车就过不了关。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来说,汽车改气2000-3000元就可以了,具体是根据当地消费水平来确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