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校培训收费标准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驾校培训费是不固定的,各地区都不一样,一般在5000-6500元左右:

1、在学员科目一考试合格前,不需支付任何费用,学员科目一考试合格并通过注册平台成功报名后,再选择班别并缴费;

2、费用项目分为5类,分别为相关服务费、理论知识培训费、驾驶模拟培训费、基础和现场驾驶培训、道路驾驶培训等,后三项费用又细分为普通时段、高峰时段和节假日时段三类,分别标明学时单价;

3、粗略计算,科目二共22个小时,科目三共20小时,某地工作日每学时170元,双休日、国定假每学时210元,在校学员必须学满学时才能参加考试预约。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在驾校报名学车,每个地方的学费都会不一样,有的地方贵有的地方便宜,一般都是5500-6500之间,具体以当地的实际报名费为主。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驾校没有国家统一的标准,各地方的驾校报名费都不太一样,一般都是在5000-7000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