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本田飞度是国六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本田飞度是国六:

1、飞度高速4.3,春秋两季5.0,夏季全程空调6.5升百公里。4600公里计程:5.9。这个问题就不用考虑了,飞度就是一台比同排量手动挡还省油的自动挡车;

2、飞度 速度快,超车很爽,空间很大,帅气外表,省油王。没有高高在上的门槛,价格便宜用车成本低。拥有一颗地球梦的强劲心脏,不管出门买菜还是赛道拉风,都能完美胜任,完全无愧于平民潮跑的称号;

3、飞度隔音差了点,配置有点低,避震硬了点,座椅设计可以再长点,各种噪音,胎噪,风噪等等,只有前轮内衬,后轮没有内衬。

王兵
【认证专家】王兵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第三代飞度(FIT)底盘全面革新,采用新几何形状的前麦佛逊式独立悬挂、高刚性的后扭力梁式半独立悬挂,前后悬挂均采用稳定杆,获得优异的响应性能及操控稳定性。全新CVT无级变速器带来有力的加速和超级平顺的换挡,并通过G-design Shift带来畅快而动感的驾驶感受,这款车是属于国六的排量来的。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9年肺腑是国六排量标准来的,本田飞度没有2019款的,超高性价比、超高的燃油效率、超高的发动机稳定性,以及宽敞的空间、优秀的操控体验。飞度在同级别车型的市场地位堪称标杆,飞度到目前为止已经发展到了第三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