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照科目二补考费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机动车驾驶人第一次考试不合格,当场免费补考一次,补考仍不合格,重新报名补考,补考费在200元以内。科目二考试内容包括:

1、大型客车、牵引车、城市公交车、中型客车、大型货车考试桩考、坡道定点停车和起步、侧方停车、通过单边桥、曲线行驶、直角转弯、通过限宽门、通过连续障碍、起伏路行驶、窄路掉头,以及模拟高速公路、连续急弯山区路、隧道、雨(雾)天、湿滑路、紧急情况处置;

2、小型汽车、小型自动挡汽车、残疾人专用小型自动挡载客汽车和低速载货汽车考试倒车入库、坡道定点停车和起步、侧方停车、曲线行驶、直角转弯;

3、三轮汽车、普通三轮摩托车、普通二轮摩托车和轻便摩托车考试桩考、坡道定点停车和起步、通过单边桥;

4、轮式自行机械车、无轨电车、有轨电车的考试内容由省级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确定;

5、对第一款第一项、第二项规定的准驾车型,省级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可以根据实际增加考试内容。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国各地价格差距比较大,即使在同一城市的不同地区,价格也不尽相同。补考费一般在150元左右。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通常科目二的补考费在一百到两百之前,不会超过两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