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五标准什么时候不能开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国五标准车暂时不受影响,可以继续开,如下:

1、国五车行驶多长时间不受国六标准的影响,新标准主要是约束汽车企业,使汽车的生产和销售必须符合“国六”标准的要求;

2、对于我们已经购买了国五车,或者将要购买的汽车的排放状况进行落实,也就是说,即使实施了“国六”标准,国五车也能继续驾驶;

3、已经有部分省市国四车不允许上牌,国六的出现,国五及以下汽车保值率会降低,受到“国六”标准的限制,国四估计上牌照都难。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国五车能开多少年取决于未来政策的变化,现在看国五车的排放理论上是不能开多少年了,只要能通过年检就还是可以继续开的。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实行国六标准,国五排放标准的车还能上路,实施新法规只是约束各个汽车厂,新产品必须达到国6的排放法规要求,对于已经售出的车辆,要按照当时售出的排放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