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动汽车不充电会怎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如果长期不充电,就失去了电池存在的意义,也达不到节省燃油费用的目的。混动汽车的优点:

1、与传统汽车相比混合动力车最大的特点就是节油,由于内燃机始终处于最佳工作状态,燃油消耗量很低;

2、相比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油电混合动力车使用更加方便和易操作,同时油电混合动力车型的续航能力远远高于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3、混合动力车型的维修保养并费用低,保养情况与普通汽油车基本相同,不同之处就在于电池的维修费用昂贵。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长期不充电,就失去了电池存在的意义 必须定期充电,发动机在使用燃料时的确可以自动充电,由于燃油引擎引导充电所消耗得燃油费用比用直接充电充满得费用要高,所以要定时对此供电电池进行补充充电,才能使电动力正常使用。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长期不充电,就会达不到节省燃油费用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