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牌车c1都能驾驶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持c1准加车型驾驶证的,所有的蓝牌客、货汽车都属其准驾范围:

1、小型汽车C1证可以开手动挡,自动挡的9座(含9座)以下的 小型、微型载客汽车以及轻型、微型载货汽车(所有蓝牌的小货车)、轻、小、微型专项作业车;

2、和小型自动挡汽车C2、低速载货汽车C3、三轮汽车C4,小型自动挡汽车 C2证可以开 小型、微型自动挡载客汽车以及轻型、微型自动挡载货汽车;

3、低速载货汽车 C3证可以开 低速载货汽车(原四轮农用运输车)和 C4,C1准驾车型记录的驾驶证是《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中规定的小型汽车准驾车型驾照。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挂有蓝色牌照的车辆,C1驾照都能开,C1准驾车型为:小型、微型载客汽车以及轻型、微型载货汽车,轻、小、微型专项作业车。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蓝牌车c1驾驶证可以开的,所有蓝牌货车,行驶证上注明小型客车、轻型货车、微型客车、微型货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