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年车辆年检流程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第六年车辆年检流程如下:

1、凭驾驶证行驶证去车管所大厅违章处理窗口处理完违章,可刷卡,无违章可略过;

2、到车管所大填写免检申请表,把行驶证原件,身份证原件、交强险副本,免检申请表一起给工作人员审核;

3、审核完成后拿着行驶证原件,把行驶证给工作人员,打印出新的检验合格年限日期,领取机动车年检贴纸;

4、拿着行驶证原件和上一年的环保合格证(一卡片)出车管所办事大厅,到尾气检测处,领取新的环保合格证和环保贴纸,全部免检完成。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需携带车辆行驶证、个人驾驶证、身份证和强制保险单,到达车管所后,将您的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两份,然后先处理车辆的违法信息,即可年检。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携带驾驶证原件,行驶证原件,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车管所复印件1元),交强险副本,环保证(卡),然后到车管所处理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