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检验标志正确贴法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粘贴验车标志有几种方法:

1、直接贴上,标志贴直接取下,贴在前挡风玻璃右上角。但不推荐这样的贴,这样贴上去,很难去掉,很难揭下来,也会留下痕迹,特别是前挡风玻璃贴上隔热膜的,更难揭下来,强行揭会导致隔热膜损坏,不值得;

2、静电贴法,在买保险当时很多保险公司都会提供静电贴纸,一般都是直接给3个静电贴纸,检查合格的标志贴下来贴在静电贴纸上,然后把静电点放在前挡风玻璃右上角,不影响其他,不会留下任何痕迹,当保险公司没有给静电贴纸时,你也可以去淘宝买。价格也不高;

3、塑封法,就是把年检的贴纸到打字社,他们可以帮你做塑封,塑封后的年检贴纸的四角粘上透明胶,然后贴到挡风玻璃上,这样揭起来也很方便。不会影响美观,也不会留下任何痕迹。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只要贴在前车窗上不违反法律法规,建议贴在右上角,因为这样不会影响驾驶者的视野。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好不要贴在挡视野的地方,可以贴在前面的右上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