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风云2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奇瑞风云2油耗如下:

1、在市区燃油消耗量约7L,由于车速不高,燃油消耗量还是可以接受的;

2、在高速方面,由于它还处于磨合期,我的速度控制在90~100km左右,在高速运转时约80km左右,油耗显示为6.5L,还是令人满意的;

3、奇瑞风云2这款车给我的感觉就是,整个车的做工比以前的奇瑞车有了很大的升级,发动机舱干净。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奇瑞风云2综合油耗约为7.5个左右,1.6L手动7.3L/100km 1.6L CVT变速7.7L/100km。奇瑞风云2是在目前奇瑞旗云底盘平台上,开发的全新的时尚生活车型(包括三厢与两厢),新车在外型上与老款奇瑞中庸的造型思路有着很大的区别,风云2在外型上进行了革新式的改造,设计添加了更多时尚前卫的元素,风云2搭载奇瑞公司自主研发的ACTECO 1.5L发动机,整车碰撞性能达到C-NCAP四星标准,集“ABS+EBD”、紧急锁止式安全带、选配四安全气囊、侧围加强钢防撞杆等先进技术于一体 。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个人觉得奇瑞风云2的油耗还是挺高的,百公里油耗在8个左右,相对其他汽车来说还是挺高的。风云2将依然使用在旗云上使用的CAC-SQR477F发动机,最大功率80KW/6000rpm 最大扭矩140Nm/3000rpm,该发动机的升功率达到了53.44Kw/l,在同排量发动机中动力输出水平位居前列,对于1.2吨的风云2来说动力储备完全有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