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速百分之五十吊销驾驶证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辆超速超过百分之五十,严重的是可以处以吊销驾驶证的处罚。机动车超速百分之五十以上的处罚标准:

1、超速50%以上,扣12分罚款200~2000元,交警将吊销驾驶证,需经学习培训考试合格后恢复驾驶证;

2、在限速50公里以下的道路上,超过限速50%以上的不足70%,处以罚款300元扣12分;

3、在限速80公里以上的道路上,超过限速50%以上的不足70%,处以罚款1000元扣12分;

4、在限速100公里以上的道路上,超过限速50%以上的不足70%,处以罚款1500元扣12。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正常是会吊销驾驶证的,因为超速超过百分之五十的一般都是直接扣12分的,而每个驾驶证一个周期只有12分。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机动车行驶速度超过规定速度的50%以上的,对机动车驾驶人处以2000元罚款,并扣12分,严重的可吊销驾驶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