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s店置换过户一般多久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4S店置换过户大约需要2-5天时间,4s店置换过户流程如下:

1、对于车辆评估,在二手车更换前,首先需要了解二手车的价格,提前评估车辆,要了解,如果车主对车不了解,可以直接开车到知名品牌或者有实力的二手车评估机构进行实际评估;

2、充分了解汽车的信息也是非常重要的,例如新车价格、有优惠活动及其优惠幅度,在更换新车的小折价幅度,掌握一些信息,可以节省一些更多的成本;

3、更换还需注意手续问题,办理过户手续要齐全,与经销商签订的协议内容要仔细查看,在正式过户后,业主可以要求经销商提供过户后的交易票复印件,复印件一份。登记证、养路费及保险过户复印件。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4s店旧车置换转移的正常周期为30天,如果双方交易后的机动车未办理过户手续,经原机动车所有人来车管所申请即可对该车进行业务锁定,停止办理业务,强制其办理过户手续。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去4S店做置换过户,正常置换过户指标的周期是7天-15天左右就可以完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