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买车需要什么手续和条件具备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必须年龄在18周岁以上,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公民,具有合法身份证才可以申请个人汽车贷款。办理贷款流程如下:

1、借款人向银行提交贷款申请材料,银行对借款人提交的申请材料进行初审;

2、然后对借款人进行信用调查和客户评价,银行通过初审和信用调查对符合贷款条件的贷款申请进行审批;

3、通知借款人办理合同签订、贷款、抵押、质押等相关手续的,未经批准的,应当说明借款人的情况;

4、贷款合同生效后,由银行发放贷款,采取专项放款方式,即根据借款合同的约定,经办行直接将贷款转入借款人购车的经销商账户。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贷款人需提供身份证、居住证、工作证、借款使用证明等证明材料,到银行,填写申请表,填写合同,审核通过后银行向贷款者发放贷款,一般银行在审批完成后2-3周或1个月内发放贷款。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必须年满18周岁的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公民,经银行批准借款人提交的申请资料后,当事人签订贷款合同、担保合同,并办理有关公证、抵押登记手续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