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揭买车第二年保险可以自己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如果你没有在店里交续保押金,那就可以自己在外面买的:

1、消费者有权选择保险公司,至于是否必须在店内购买保险,需要看合同协议书;

2、抵押车第二年保险可以变更保险公司,第一年的车辆保险一般是在购买汽车的地方购买,如4S店,第二年可以选择自己的保险业务;

3、按揭买车,那么车属于银行,第一年一定要买全额保险,但第二年可以根据车主自己的情况选择适当的车险,也就是说,按揭的车第二年保险和全款买车的第二年车险计算方法一致的。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是不可以的,必须去汽车店指定的保险公司,因为第一受益人是银行,也必须购买银行要求的保险类型,如果你私自购买保险那你的保证金就不会退给你了,如果你还清了所有贷款,你就可以自己购买。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取决于当时是否有续保押金,此押金仍需在4S店购买,无需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