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2019款a3变速箱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奥迪a3变速箱:

1、就是在变速箱上有两套离合器同时工作,一个负责奇数挡位齿轮,一个负责偶数挡位汽轮。也就是在车内设置有两组离合器以及相对应的换挡齿轮组;

2、其中离合器1负责控 制1、3、5等奇数挡与倒挡以及相对应的齿轮,离合器2负责控制2、4、6等偶数挡与以及相 对应的齿轮;

3、而7速的话那就说明该车是7个前进挡,挡位越多车辆行驶中换挡越顺畅,换挡时的感觉越不明显。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是干式七速的,oaw的变速箱,入手需谨慎。 新孚美是奥迪宝马变速箱配套商德国ZF,以及大众、富豪、丰田变速箱配套商日本爱信中国区售后维修、配件销售双授权,发改委再制造试点单位。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的型号为EA211的1.4L涡轮增压发动机搭载在了国产奥迪A3中,最大功率达到了110千瓦,峰值扭矩为250牛米/1750-3000转,相比老款的1.4T动力最大功率和扭矩分别提升了18千瓦和50牛米,并且基本上与老款1.8T持平,参数在同级别中也处于较高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