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套气动避震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气动避震改装一般两万之内,低配改装套件大概10000左右,实现功能前轮同时升降,后轮同时升降,气动避震高配改装套件大概16000左右:

1、改装后的气动减震器分为控制系统和减震器套件,控制系统套件属于电子元件,只要没有质量问题,一般不会坏,使用年限不确定,5-10年应该没有问题;

2、特别是基础版控制绝对耐用,减震器气囊一般建议更换3年左右,国内环境质量较差,腐蚀性较大,经常激烈驾驶的车主不推荐两年以上才更换减震器;

3、正常城市使用3年左右的话,定期检查减震器,如发现破裂或划痕,及时更换,避免在道路上出现不好的问题,所有品牌都是一样的,没有终身保修不坏。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气动避震改装一般是10000-20000元之间,具体看你改装什么样子的,有低配和高配的。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气动减震器一般是在两万元左右,具体可以到汽车改装店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