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大梁撞弯能修复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很多弯曲都可以修复,但如何修复就不会达到原来的外观,而且或多或少会伴有噪音等:

1、汽车大梁变形,无论严重与否,都严重影响了车辆的受力平衡,大梁变形会导致车辆高度不同,车辆不走直线,使胎压不均匀,严重的话会出现爆胎的现象;

2、大梁变形也会导致司机控制车辆不稳定,容易发生事故,大梁变型时必须使用大梁校准器才能很好地校正;

3、你可以去塑料设备厂,好的技术维修厂对线路进行维修,固定后不会对未来有太大的影响,如果可以维修或可以使用,但完全没有影响是不可能的,整个类型的大梁不会像以前那么坚固。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大梁在被撞击后最好更换,因为它会影响将来车辆的平衡,可以修理,既然是他方责任,就换个新的就可以啦。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然可以修好,但一定要用汽车大梁校准器才能校正,建议到大梁设备厂去,一个好的技术维修厂可以维修,校正后不会对将来有太大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