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购车贷款利率是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深圳购车贷款利率是:

1、在深圳购车的普通贷款,利息5.15%,利息=本金x利率x期限,如果是10万的车辆,还款3年,则100000×5.15%x3=15450元;

2、购车贷款是银行为缺资金的购车人发放的信用购车贷款,申请该贷款需要满足一定的申请条件;

3、例如持有贷款人认可的购车合同或协议,具有稳定的职业和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等。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贷利率多少,并没有一个硬性的规定。通常情况下,各银行的车贷利率是按照基准利率为基础,做一定的上浮或下浮调整。而其他贷款机构的车贷利率,则也是参考基准利率而做出一定幅度的调整。通常调整幅度为10%-20%。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农行的3年期汽车贷款是最优惠的,总利率只有9.5%,但要求相对较高,必须有物业才可以办理,对于符合条件的个人,深圳3年期汽车贷款首选农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