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载蓝牙音响哪个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可以购买一台魅动E族的共振蓝牙音响,音质不错,操作也简单,也可以使用音频线连接,不过具体建议根据个人实际需要进行选择,车载蓝牙音频功能如下:

1、车载蓝牙音响,是专为驾车者实现高品质免提通话的蓝牙扬声器,它体积小,通话清晰,而且还有单独的音乐播放系统;

2、它作为多功能便携式扬声器和汽车音响的一种组合,其核心功能是让用户在驾驶过程中通过扬声器直接与手机蓝牙连接进行免提通话;

3、通话时,只需按车上蓝牙音频免提按钮,即可实现通话,完全免提,减少交通事故发生的可能性。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牌子很多,可以到相关门面了解,根据个人喜好来选择,车载蓝牙音响基于稳定、高度通用的蓝牙无线技术为基础的无线有源音箱,其本质仍然是蓝牙音响,在这基础上加了隐藏的麦克风,保证通话质量和方便,蓝牙音响内设锂电池,可随时充电。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车载蓝牙音响的使用方式,就是将手机和音响进行蓝牙配对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