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s加装倒车雷达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加装倒车雷达价格在250元左右:

1、关于倒车雷达这个东西,如果买了低配车一般都会去加装倒车雷达的,毕竟方便开车。至于买哪个牌子,或者是什么品牌的倒车影像,这个就没有必要特别去追究。因为这个东西没有多大的技术含量,再说这个倒车雷达目前是越来越便宜了;

2、一般实体店里花三百元就能买一款相当不错的啦,甚至还包括安装工时费呢!如果从网上随便买一个的话也就一百多点,自己动手或花工时费请别人帮忙也是一样的;

3、因此说低配车自己加装倒车雷达是很便宜的,如果非要推荐一下什么牌子的倒车雷达的话,可以看一下“铁将军”,它的品牌是比较大的,而且相对来说稍贵一点。就看个人喜好了,不过再贵也不会比在4S店或者原中配车上的贵。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安装价格一般看品牌和配置,在4s店装有线的大概要500元左右,无线要900左右。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在4S店安装倒车雷达,价格一般在600元左右,维修店的价格一般在300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