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载蓝牙音响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载蓝牙音响大概需要两千元左右, 而且这还是最便宜的了,还比原车好一点。车载蓝牙音响是:

1、专为驾车人士设计的可实现高质量免提通话的蓝牙音箱,它体积小巧,通话清晰,同时又是独立的音乐播放系统;

2、它作为多功能便携式音箱与车载音响的一个结合体,其核心功能是让用户在驾驶过程中通过音箱直接与手机蓝牙连接进行免提通话;

3、来电后,只需按下车载蓝牙音响上的免提按键,即可实现通话,彻底解放双手,降低交通事故发生的可能性。更能保证自身和他人的安全。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5000左右可以配一套好的入门级车载蓝牙音响了,想更好的可以考虑在喇叭放大器上工作,选择一些好的喇叭放大器出效果会更好的当然调试方面也需要。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选择一套价格只有4000多,就可以了,车载蓝牙音响品牌是最重要的,还要看听的是否满意,听的是否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