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s车载定位终端怎么连接手机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gps车载定位终端应该按以下方式连接手机:

1、如果车上安装了GPS定位仪,那么肯定会有一个查询平台,而这个查询平台肯定会有手机客户端的,这时就需要在手机上下载一个查车软件了;

2、例如:买了一辆车上,然后在车上安装GPS定位仪,就会登录到车上的在线查询平台,那里有客户端的,可以查看一下;

3、然后根据卖家给的账号,登录在手机上客户端上,就可以使用手机查询汽车的位置了。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找到购买GPS运营公司,要求他们将其GPS移动客户端下载到手机上,然后打开手机查询权限,用车上的电脑登录手机客户端查询账号和密码,车辆报警信息就可以发送到手机上了。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iPhone用户需要在苹果市场搜索“汽车在线”,使用Rice下载在线应用客户端,然后登录gps的账号就可以查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