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醇发动机工作温度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正常情况下,发动机工作温度保持温度如下:

1、汽车发动机的正常工作温度是85-105度之间,一般汽车发动机在最大负荷,也就是全油门时,进气温度大概在0~80度之间;

2、如果是增压发动机,夏天,就会出现80度的进气温度。在压缩行程中,温度会一直升到500~600度;

3、压缩过程是向缸壁放热的。点火后,局部峰值温度会升到2000度甚至更高。排气的平均温度,大概是800~1000度。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发动机的正常工作温度是85-105度之间,指的是发动机内部的温度。低于85度,汽油雾化不好,润滑油流动性不好,发动机容易磨损,性能不良,高于105度发动机容易过热,110度以上会开锅。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甲醇的燃点是463.89℃,至于燃烧火焰温度条件不一样温度有区别,一般酒精灯是500度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