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免费前上高速免费后下高速还收费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高速免费前上高速到高度免费后下高速是不会进行收费的,因为是以小客车下高速时间计算的。高速免费前上高速免费后下高速:

1、如果在高速免费前上高速的,高速免费后下高速,则是免费的,不会进行收费;

2、但要注意:提前上高速后到免费时间到之前会不会到省外了,如果是的话,那么在省内收费站,这段高速路还是要收通行费的;

3、建议在离开省内之前,可以在附近的服务区休息等待时间,免费时间到了后再离开省内收费站,这样就不需要支付通行费了。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下高速还没到免费时段就要收费,到了免费时段下高速是不收费的,高速免费时段是从节假日第一天起0时起,到节假日最后一天24:00结束,进入免费时间段并恢复正常收费的临界点将设置为5小时的过渡期。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高速免费时间前上高速,到免费时段下高速是不收费的,因为是以下高速的时间为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