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隔热膜全车多少钱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全车贴膜的费用在几百元到几千元左右,具体需要看汽车的车型、贴膜的品牌、档次、施工难以程度来决定,具体相关内容如下:

1、普通膜,如果单纯就是使用普通的隔热膜,价格一般都是1000元左右。但需要注意这种隔热膜会反光,隔热效果也不是很好。

2、中高端膜,如果使用中高端的隔热膜,价格会稍微贵一点,通常都是2000元左右。但这种隔热膜性价比高,无论在反光或者隔热方面都有优势。

3、高端膜,如果使用高端的隔热膜,这种价格通常都是4000元到10000元左右。这种隔热膜的隔热效果很好,使用的时间也很长。

4、顶配级高端膜,目前在这么多的隔热膜之中,顶配级高端膜是最好的,价格也是最贵的,价格通常都是在10000元以上。不过使用这种类型的隔热膜,可以有效提升汽车的档次,看上去也很有光泽感,无需担心隔热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