疝气大灯不亮怎么处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疝气大灯不亮的处理方法:

1、氙气大灯不亮可能是灯泡坏了需要换灯泡,自己换或由专业人士修理,专业人士有设备会做好点,才不会轻易进水;

2、氙气大灯,即高压气体放电灯。氙气灯是一种重金属灯,在防紫外线晶体玻璃管中填充各种化学气体,如氙气等惰性气体;

3、然后通过增压器将汽车12伏电源瞬间增加到23000伏,在高压下,氙气会被电离并在电源两极之间产生光源;

4、氙气灯性能比卤素灯有显著提高,其光通量是卤素灯的两倍以上,电能转换为光能效率也比卤素灯高70%以上。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检查疝气灯的继电器是否损坏,疝气灯接线是否接触不良。如果有单独的接地的,检查接地线是否松动或生锈接触不良。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是安定器坏了,把它左右换一下看看有没有亮,这种情况不亮应该能保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