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led大灯哪种散热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led大灯散热最好的是选择雷西特牌子,这个牌子的LED灯散热是不错的:

1、专注LED车灯品牌是雷西特,雷西特LED汽车大灯采用目前主流的风扇散热,风扇散热属于主动散热,风扇高速运转吹着,使空气在密封的灯杯内循环流动,带走了热量;

2、除风扇外,灯体是一体成形航空铝材,导热性能非常,防护盖也是铝材质的,这些部件起到了散热片的效果;

3、有了这些还不够,加上雷西特LED大灯独有的散热结构设计,使散热效果最大化,持续稳定的为您的行车安全带来最大的保障,此外,推荐胜之星、雪莱特等品牌,散热效果也是不错的。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建议采用被动式散热,LED车灯铜带散热为被动式散热,铜带散热面积越大,散热效果越好。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目前,LED的散热方式主要是风扇和编织袋,而散热带必须要温度达到一定程度才可以散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