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二手车过户在哪里办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需带齐以上所有手续,到当地的二手车过户大厅办理。需要以下资料:

1、卖方的车主身份证、车辆登记证、车辆行驶本、购车原始发票(如果之前过过户就是过户票),卖方如果是单位则需要组织机构代码证书原件及公章;

2、买方需携带身份证,外地人上当地牌照另需有效期内暂住证,买方是单位则需要组织机构代码证书原件及公章,车辆原始购置发票原件或持上次过户发票,车辆行驶证原件;

3、二手车过户费主要按排量、年份进行收取,根据轿车、越野车、客车、货车等车辆类型以及不同排量范围、载重量范围等类别的不同,采取不同的收费标准。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谈好价格,到当地的二手车交易市场开发票,交税,再到车管所审车,审验合格,到大厅办理过户手续即可。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长春二手车过户是在当地的车管所办理的,带齐相关证件既可以到车管所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