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车贴怎么去掉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车贴去除的方法:

1、通常个人建议,是使用家里最常见,最容易得到的用品来清理贴纸撕去以后的胶痕;

2、所用的物品就是风油精。它可以非常方便地清除贴纸撕去以后的胶痕。具体方法是:贴纸撕去后,将风油精涂抹到胶痕上,然后等待12分钟。等风油精充分渗透到胶痕里,然后用塑料卡片或者指甲,轻轻刮除就可以很好地将胶痕清理干净了;

3、最后用干净的抹布擦拭胶痕位置,如果发现有残留存在,就用风油精按照上述方法施工第二遍。基本上2次施工后,胶痕都不会再有残留。此方法非常实用。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玻璃上的贴纸喷洒药水(除胶喷剂、二甲苯、 松香水、香蕉水。.)把风油精涂好后,用软纸或布来回擦拭,不好掉的地方也可用手指甲来回弄几下,再用干净的布擦净就OK了。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前风挡玻璃没有贴膜,可以先用温水将标志浸湿,等其湿透了,一些不太黏的标志可以轻松撕掉,如果遇到时间久黏附力强的车标可以采用专门的清洗液,如沥青去除剂、多功能清洗剂等,用毛巾轻轻拂拭,切忌用刀片刮,以防剐伤玻璃,清除完毕后,可以在原来的粘胶区用肥皂水清洗几次,最后用毛巾拭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