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s店换雨刮片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更换后的雨刷价格根据车型的不同价格也不同,一般汽车在4S店更换后雨刷价格在150元左右,在外面修理店更换80元左右:

1、雨刮片电动机的质量要求是相当高的。它采用直流永磁电动机,安装在前挡风玻璃上的雨刮片电动机一般与蜗轮蜗杆机械部分做成一体;

2、雨刮片的种类大致有两种,一种是传统间歇式,这是最常见的雨刮片,由驾驶者依照雨势以及视线状况做调整;

3、另一种是雨珠感应式,多使用于中高级车型上。好的雨刮片必须具备耐热、耐寒、耐酸碱、抗腐蚀、能贴合挡风玻璃、减轻马达负担、低噪音、拨水性强、质软不刮伤挡风玻璃等特点,能使你视野清晰。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要具体看车型,有的是专用雨刮,接口不一样,价格也不等,70-150元左右。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雨刮片材质和制作工艺不同价格也不一样的,大概价格是60-150元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