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x40有没有零首付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汽x40这款车零首付介绍:

1、一汽x40这款车每个地方的政策都不同要到4s店去问问就知道了,奔腾X40这款车是评价很不错的一款车,一方面是它的价格比较实惠,官方指导价在5万至9万这边;

2、因为这款车是SUV,这个价格相对其他的一些SUV是比较划算的,同时这也是很多人购买比较多的一个重要原因。最重要的一方面是它的整体性能,包括外观设计及细节设计上比较优秀,性价比较高;

3、说到这款车的整体设计。首先车身长度与宽度以及高度还是设计的比较适中的,可能车身长度和车身高度其他的SUV稍长、稍高一点,不过这样设计呢,也是增加了车子的一些空间,使得驾驶与乘坐过程也更加舒适;

4、接着就是车子前脸的设计,不算张扬却也不失霸气,再加上它的大灯设计,为整体车子增添了浓烈的运动气息,行驶过程中充满拓宽感。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要到4S店才知道的,内饰方面也比较让人满意,是那种简洁的设计,看起来很清爽,整体看上去就比较协调,充满年轻的样子,而且它的方向盘精准度很不错,转向很灵活。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去店里看看就知道了,这款车的动力也还可以,搭载的是一款1.6升的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到八十四千瓦,一般不追求刺激驾驶的车主,个人觉得还是够用的,平时简单地超超车什么的还是比较轻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