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致洗车流程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精致洗车的流程如下:

1、精致洗车的工艺及工具、产品的改进,减少洗车对汽车漆面的损伤,如毛巾区专用,选用先进、中性的专用洗车香波,使用各种专用工具,清洗后全程吹扫,防止结垢产生等;

2、不仅要清洗停留的灰尘、土壤冲洗外,还包括车漆对其他污垢造成的损坏,如沥青、水垢、铁粉、氧化物、昆虫尸体、鸟粪等;

3、车辆的清洁不仅是车身表面的清洁,还包括轮毂筒仓、轮毂、发动机舱、行李箱接缝、内饰、玻璃的全方位清洁。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精致洗车的基本流程是先检查漆面和内饰漆面,然后进行镀膜洗车,轮毂的清洗、轮胎的清洗、吸尘、清洗后窗台、外部风干清洁和尾箱清洁。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精致洗车除了洗车和内部清洁之外,还要对车厢内部进行清洁,表面除柏油剂清洗,保护轮胎清洁,大约需要40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