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舒适性参数有哪些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舒适性的参数比较宽泛,以下简单说几点:

1、汽车噪声、汽车对路面颠簸过滤、汽车座椅支撑、车内空间、车厢舒适性配置(座椅通风按摩、座椅多项调节、空调分区、真皮座椅等);

2、通过性一般以SUV为指标,影响SUV性能的几个最重要参数是最小离地间隙、接近角和离去角;

3、但仍有许多与汽车性能密切相关的数值。例如,底盘通过角度、最大安全倾斜度和最大安全涉水深度;

4、安全性是指车辆主动安全和被动安全两个方面,被动安全主要指碰撞测试分数,车辆在安全事故中对构件的保护程度。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驾驶时的感觉,是否能体现出舒适性。汽车的舒适性就像家里的软装,有是锦上添花,没有也可以,都是由个人喜好决定的。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舒适性的指标有很多,比如车内噪音,车辆悬架,车厢内座椅,车内空间,车厢舒适配置啊等等这些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