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油混动力汽车有哪些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国内混合动力汽车:

1、国内混合动力汽车有很多,代表有荣威系列:ERX5、ei5、ei6、e950。比亚迪系列:元、唐、秦、等等;

2、国产车油电混合动力车子纯电动的也可以,会相比较油电混合动力的便宜,像国产长安的新逸动就比较好,可以去比较比较;

3、比亚迪唐和比亚迪王朝以及比亚迪秦这三款车在我们国内的口碑是比较高的,因为这三款都是我们中国的自主品牌。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国产混合动力车:比亚迪秦100,比亚迪是中国品牌在油电混合技术发展初期,也是最早引进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品牌,比亚迪秦100属于典型的P3型。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在的油电混合动力车型还很多,如雷克萨斯ES、NX、CT、荣威ERX5、雷凌Double、凯美瑞Double、卡罗拉Double、雅阁夏普混合、比亚迪Song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