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tsi双离合什么意思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80tsi的意思就是:

1、280是发动机的最大扭矩近似值,国内的TSI发动机T是turbo的缩写,意为涡轮增压,S指分层,I指喷射,一般TSI技术是增压和分层直喷技术的综合运用;

2、涡轮增压,是一种利用内燃机运作转产生的废气驱动空气压缩机的技术,涡轮增压的主要作用就是提高发动机进气量,从而提高发动机的功率和扭矩,让车子更有劲;

3、一台发动机装上涡轮增压器后,其最大功率与未装增压器的时候相比可以增加40%甚至更高;这样也就意味着同样一台的发动机在经过增压之后能够输出更大的功率;

4、分层直喷技术在国内一般就是缸内直喷技术,将燃油喷嘴安装于气缸内,直接将燃油喷入气缸内与进气混合;喷射压力也进一步提高,使燃油雾化更加细致,真正实现了精准地按比例控制喷油并与进气混合,并且消除了缸外喷射的缺点;

5、同时,喷嘴位置、喷雾形状、进气气流控制,以及活塞顶形状等特别的设计,使油气能够在整个气缸内充分、均匀的混合,从而使燃油充分燃烧,能量转化效率更高。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80是发动机的最大扭矩近似值,大众的这款发动机是1.4升排量的高功率版本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国内的TSI发动机T是turbo的缩写,意为涡轮增压,S指分层,I 指喷射,一般TSI技术是增压和分层直喷技术的综合运用。DSG是双离合变速箱,自动变速箱的一种,舒适性是车辆的配置类型。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标识的格式为:“以牛·米为单位的扭矩等级的标记值 + 发动机技术类型”。例如:“230TSI”最大扭矩为225牛·米,所代表的意义是:该车型配备的发动机是扭矩等级为230牛·米的TSI发动机。